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机械工程学院作品入选2023年高校传统文化社会实践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量: 作者:曹云波

2023年6月起,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道德文化应用工作委员会,开展2023年高校传统文化社会实践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经线上说明会、校方推荐、作品自荐、网络展示、类别修定等环节,机械工程学院参赛作品《弘扬道德风尚,传播文明新风》获评社会风尚类视频作品TOP100。

此次活动面向高校,开展以"凡人善举""家庭教育""社会风尚"为主题的实践视频征集活动,引导当代大学生全面把握国情,通过具体的社会实践活动来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核心价值,加深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坚定历史自信和文化自信。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今后,学院将继续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坚定历史自信和文化自信,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实践者。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