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量: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实质与内涵。近日,机械工程学院星辉志愿服务队在何家营鼓乐广场组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来到了共享单车停放区域。他们将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整齐地摆放好,确保每辆单车都能够方便市民的出行。同时,积极向市民宣传文明骑行、有序停放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共同维护城市的交通秩序。

随后,志愿者们深入社区,为老人们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帮助老人们修复损坏的公共物品,如公园的楼梯、社区的活动设施等。在志愿者们的巧手下,这些公共物品焕发出了新的生命力,为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便利和舒适。

通过此次活动,团队成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具有与时俱进的品质,应该保持其实质与内核不变的情况下,要实现雷锋精神的时代化,使雷锋精神的内涵体系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不断得到丰富和升华。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