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量: 作者:赵金国

 3月25日下午4:30,第二十六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西京学院校选拔赛在我校智能装备研发中心顺利举行。此次机器人大赛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办,大学生人机共融协会协办。

据悉,此次参赛队伍有20余支,参加“Roban人型机器人”和“Aelos人型机器人”两项挑战赛,参赛人数较往年有所增加。本次选拔赛由赵金国、谢芳、张宁老师主持,大学生人机共融协会学生担任裁判。竞赛中,学生们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拼搏,共有13支队伍脱颖获得参加省赛资格。

赛后,学生们积极总结经验,针对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通过比赛,锻炼了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了学生对编程能力、机器视觉技术的理解和掌握;磨砺了学生坚毅品质,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及心理承受能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