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量: 作者:

11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别在3438、3527教室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报告会。本次报告会分两组进行,分别邀请陕西同力重工有限公司范翠玲高级工程师、西安智达天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军元担任校外专家。

报告会上,研究生们分别从论文的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案、关键技术指标及解决途径、拟采用的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本论文的难点和创新之处等进行汇报。专家组对选题的创新性、整体思路的逻辑性、框架体系的合理性、术语使用的精确性以及参考文献的规范性等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此次开题报告会的举行,有助于规范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写作,为后续学位论文创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对提升研究生论文的质量,为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文/图王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