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山东交通学院签约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量: 作者:雷同飞

12月1日,我校与山东交通学院就“城市交通优化控制策略研究”项目举行技术开发合同签署仪式。项目负责人雷同飞与山东交通学院项目负责人赵亮参加签约仪式,项目合同金额为八十三万元。

项目旨在研究城市道路交通系统的优化控制策略与方法,提高城市交通系统的运行效率,缓解交通拥堵。该项目的研究对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山东交通学院是一所以培养综合交通人才为办学特色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山东省高等教育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山东省与交通运输部共建高校。

本项目的签订,有助于加强高校之间的合作,推动高校科技成果的交流。

文/图雷同飞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