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领导慰问备赛学子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量: 作者:

  62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毅代表前往工程舫负一层A02室,慰问备赛参加全国成图大赛的师生。

  无标题-123

张毅院长慰问学生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备战,张毅代表学院给备赛师生带来了降暑饮品和两千多张备赛练习的图纸,对指导老师和学生的努力付出给予肯定,同时鼓励学生要克服困难,挑战自我,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3333 

张旭辉老师正在给学生培训

学生们感谢学院的关心,并表示在指导老师的教导下,努力备战,提升自我,给自己大学生活画上浓浓的一笔。

  4444

据悉,从全国成图大赛指导小组成立后,已组织开展了赛前的各项培训工作,通过培训不断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为后续的比赛打好坚实的基础。

 

  /图 马海英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