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展专业认证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量: 作者:张国强

   6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图书馆103报告厅开展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课程目标达成情况专题培训会,会议由院长张毅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602113037

院长助理李泽根据上学期期末提交的认证资料,从命题原则及要求和课程目标达成值计算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分析。他指出个别课程在考核中和教学大纲的紧密度需要进一步提升,试题覆盖教学大纲所列教学内容的重点和难点应系统全面,学生作业的评阅应进行等级区分等等。同时针对上学期提交的认证资料进行完善,明确表格中相关数据的填写要求以及表格提交的流程和各环节的审核过程。

张毅讲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旨在为相关工程技术人才进入工业界从业提供质量保证。此项工作的开展对于我院的专业建设、教学质量、招生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教师在应全力配合推进此项工作,不断提高专业核心竞争力。

  791D17D6C354EF4BA4B459B8CABBD4ED

我校在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中明确提出要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作为抓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我院对专业认证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组织多次认证培训会,让全体教师深刻领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精神和要求,督促相关教师在专业认证的过程中进行全面持续改进。

 

 

 /图 张国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