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先进成图大赛指导小组召开暑假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量: 作者:

6月30日,机械工程学院先进成图大赛指导小组组织召开了暑假培训部署会。会议由谢芳主持,全体参赛学生参会。

会上,张旭辉对暑假培训指导具体计划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本次培训采取网上培训方式,要求全体学生要按时上课,自觉加强练习,练好基本功,不仅是为参赛做好准备,更重要的是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为了让学生能更好的得到训练,学院为每位参赛学生配备方便携带的绘图板及图纸。学生们一致表示:自己会利用好假期时间,根据培训内容认真练习,争取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