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量: 作者:

9月22日,2021届机械工程领域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在3438教室举行,全体2018级硕导参会。

会上,12名研究生分别就课题来源、研究背景、设计思路、实验验证、研究结论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专家组对研究生学位论文在学术水平和创新性、论文工作量、学术规范进行严格审查,并从论文格式、行文思路、功能参数、实际应用等方面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答辩委员会组长吴松林对本次预答辩进行总结,他肯定了研究生的勤奋刻苦及科研成果,希望所有研究生能认真梳理各位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论文,提高论文的质量和水平,为推进学位论文的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图王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