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浏览量: 作者:


为全面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进一步了解和熟悉本专业相关情况,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机械工程学院于8月21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报告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副院长、学科带头人、各教研室主任、教务科科长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报告会。

机械工程学院张毅院长讲话

本次报告会我院3个专业共分为四个会场进行,报告会从行业背景、专业前景、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实习基地状况、人才培养定位、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毕业去向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逐一介绍,使同学们对学院情况和专业特点有更为深入的了解。各位主讲人列举了学院近几年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风建设、竞赛育人、以赛促教及就业考研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成为人格健全、基础知识扎实、专业实践能力强、勇于创新,能从事本专业实际工作,解决一定复杂问题的一线工程师或行业应用型人才。

机械工程学院褚鹏副院长讲话

本次专业介绍会议的举行有助于我院2021级新生深入了解自身专业的特点与发展前景,使学生对专业有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专业学习的方向,增强专业认同感,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科学规划学业,进一步增强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同学们树立大学学习奋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机制专业介绍

工业设计专业介绍

智能制造专业介绍

文/图张国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