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量: 作者:

为了全面、准确地了解研究生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11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图书馆303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教研科科长梁庆军、部分硕士生导师及全体2021级学生参会,会议由教学督导李维副教授主持。

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对本学期教学管理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自己在学习、生活、科研、日常管理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发表了意见和看法。与会教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说明。最后,梁庆军表示,对学生提出的合理建议学院会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对于涉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问题学院会通过合适渠道进行反映和跟进。

期中教学座谈会是了解教学一线的重要渠道,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了解,及时发现教学运行和管理服务中遇到的问题,有利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切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文/图王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