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量: 作者:殷新燕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10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工程训练中心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实验室安全会议。本次会议由西京学院-华中数控智能制造研发中心张宁博士主讲。


会上,张宁通过实验室事故的典型案例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意义,实验室安全主要隐患、实验室重点危险源的注意事项、实验室安全相关规章制度等相关情况等。同时,教育同学们遇到突发情况时应如何保护自己。

安全无小事,通过本次实验室安全会议,旨在培养研究生的安全意识、规范安全行为,在学生心中形成“安全第一”的实验室氛围,真正将实验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验生活中,真正落实“安全上心,实验顺心”的方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