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东岭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量: 作者:杨金花

为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质量,4月27日下午15:00,在3501教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东岭集团”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引荐,机械工程学院主办,万钧书院组织机械类4个专业200余名毕业生参加。

会上,东岭集团人力资源专员介绍东岭集团发展概况、企业规模、需求专业及薪资待遇和发展空间等问题。此次招聘岗位与专业对口性强,集团将会为新入职的员工制定个性化职业提升计划。

宣讲结束后进行现场招聘,与会同学积极与企业代表就招聘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沟通。有20余名同学在招聘现场与企业签订意向就业协议。

据悉:东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陕西省非公经济发展的龙头企业和示范企业。连续17次入围“中国企业500强”、19次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位列2020“中国企业500强”第187位、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55位、“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第20位。

东岭集团总部位于陕西省宝鸡市,拥有员工18000多名,下辖100多个成员企业(公司),分布在上海、天津、重庆、西安、等40多个省市和中心城市,主要涉入实体制造、供应链贸易、房地产服务等板块,业务辐射全球市场。

图/杨金花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