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量: 作者:杨军

为推进和切实做好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建设工作,机械工程学院5月11日下午3点在5号办公楼315教室组织召开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学科带头人马吉胜、教务科科长王小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毅主持。

研讨会上主要针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自评整改报告进行深入交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毅分析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给出具体有效的建议和意见,梳理任务,明确工作责任,落实负责人,按计划完成任务。

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针对该专业未来人才需求及培养模式以及需要开展的企业调研活动内容展开了认真的分析和研讨。

本次研讨会为教师提供交流平台的同时,提高了教师们对专业学科建设的认识,此次交流将我院专业建设的发展引向深入,对推动我院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图/杨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