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量: 作者:王丽

5月13日上午,2022年机械专业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会议在4号办公楼32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张毅主持。

首先,张毅院长简要介绍了本次研究生导师遴选的背景及研究生导师的相关政策。接下来教研科梁庆军科长向与会委员宣读了2022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申报条件,并介绍了今年申报情况。

本次申报2022年机械专业的4名研究生指导教师参加了现场答辩,申请人主要从自己的研究方向、科研成果、与机械相关的在研项目、拟承担的研究生课程、未来培养规划等方面进行阐述。与会委员们对申请人进行了现场提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申请人进行了表决。

吸纳师德高尚、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教师充实到学院研究生导师队伍中,进一步优化了研究生导师队伍结构,增强了导师队伍活力和竞争力,加强了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

 图/王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