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西安泰戈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量: 作者:杨军

5月1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毅、教务科科长王小博、综合办公室主任杨军一行赴西安泰戈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公司总工程师牟宗选、技术负责人陈松柏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公司总工程师牟宗选主持。

在座谈会上,牟宗选工程师首先对张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企业发展历程、生产规模、密封系列产品、自主研发、应用范围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同时与张毅院长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换意见。

张毅院长对企业的接待表示感谢,对企业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产品销售等方面予以高度肯定,并从学院概况、学科专业、科研团队、毕业生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此次专程赴贵公司开展项目合作洽谈和毕业生“访企拓岗”活动,旨在了解贵单位在发展过程中的科技攻关需求和高校毕业生招聘需求,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项目合作攻关、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随后在总工程师牟宗选的带领下学院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张毅院长详细了解企业的工艺流程、密封实验、关键技术攻关等现状。

下一步,机械工程学院将分批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通过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调研企业人才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和用人单位满意度,拓宽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图/杨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