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期末试卷评阅质量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量: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考试各环节管理,实现对教学过程的全面监控与评价,机械工程学院配合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评阅质量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涉及四个专业共53门课程,其中多元化考核课程23门。根据现场反馈情况,从抽查试卷总体情况看,大部分试卷批改规范,评阅认真,整体试卷评阅质量较好,规范性较好。

课程考核作为教学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是促进教师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评价学生获得知识、检验教学任务达成度的重要手段之一。通过开展本次检查,促使机械工程学院试卷评阅的质量不断提高,让每位教师掌握试卷评阅基本的工作规范,力争做到详细、规范、一致。进一步加强了教师对课程成绩分析表的填写,每门课程做到深入分析、认真填写,提出比较符合课程实际改进措施和办法。各教研室今后对本专业课程试卷要层层检查、审核、把关、验收,不能疏漏。

 图/张国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