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量: 作者:梁庆军

5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工作推进动员大会在工程舫0-A06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陈凯,教研科科长梁庆军及科研平台教师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霍蛟飞主持。

首先,科研平台负责人张宁指出老师们要朝着机械方向做科研,这样以来科研成果能很好地支撑科研平台建设,并且对申报重点实验室也能起到很好地支撑作用。

会上,霍蛟飞通报了过来一学年学院科研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他指出学院要从构建科学的科研梯队、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加强科研平台建设等四个方面持续发力,把学院科研工作提高一个新的水平。最后,他对近期各类科研项目、成果奖申报等具体事宜作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下阶段科研工作开展的方向,将会助推学院科研工作快速发展。

图/梁庆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