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横向课题结题评审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量: 作者:王丽

6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4号办公楼329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上半年横行课题结题项目评审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张毅院长、霍蛟飞副院长、马吉胜教授、谢芳副教授、姚晓光副教授组成专家评审组。

本次结题项目共计5项。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依次就项目研发背景,研发团队、研发过程、研发成果等进行讲解。评审组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详细查阅项目资料,并进行了现场点评。

经过专家组的严肃认真地讨论,5项课题均达到双方合同约定要求,获得了企业的充分肯定,一致同意2项课题优秀,3项课题良好的评估结果。

本次评审会,以研促教,进一步开阔了教师研究视野、明晰了研究方法,对提升教师的教研能力、教学科研水平、教学科研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图/王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