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作者:梁庆军

6月30日,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回头看,分别在教师发展中心353室、3号教学楼3511室和3512室以线下+线上的形式同时举行,2020级研究生参与了答辩,评委由学院研究生导师组成。

同学们准备充分,向学院提交了纸质的学位论文和答辩PPT。会场上,每位同学从中期检查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情况、中期检查至6月底学位论文的进展情况两个方面,向评委们进行了详细地陈述。所有同学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记录,并表示会认真修改完善论文。



本次中期检查回头看,答辩组秘书在活动前2天将纸质学位论文送达到每位评委手里,以便评委提前熟悉论文。活动现场评委们聚焦问题,从论文核心内容完成情况、论文框架逻辑结构优化、题目和论文内容关联度、问题整改情况以及论文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了论文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给出了许多有价值的修改建议。评委们以严谨、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以及高度的责任心高标准完成了论文中期检查回头看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为顺利开展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梁庆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