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访企拓岗,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量: 作者:杨军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6月27日上午,西京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走访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西安增材制造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西京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霍蛟飞副院长、机械工程学院乔勋博士、机械工程学院党波博士。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西安增材制造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市场推广部杨锋副部长等代表参与交流座谈会。

会谈开始,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西安增材制造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市场推广部副部长杨锋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作为会谈代表,杨锋副部长对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西安增材制造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了全面地介绍,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是国家落实《中国制造2025》而布局规划建设的增材领域唯一国家级创新中心,瞄准重要材料、核心元器件、重大装备、关键工艺、核心软件等前沿共性技术,为行业发展提供共性技术,通过技术创新、技术攻关、技术技术服务与转移,服务中国制造强国战略。西安增材制造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的依托公司和承载主体。

随后西京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霍蛟飞副院长对西京学院概况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目前的师资及专业情况、学生培养情况、实习就业等做了介绍,希望找到双方合作契机,此次走访的目的一方面是“访企拓岗”,一方面是希望在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有更为密切的交流,实现优势互补。

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做好后续工作,围绕企业实际用人需求进一步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助力人才培养工作。

 图/杨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