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举行党的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量: 作者:蔺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促进学习型、创新党组织建设。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先后于2022年7月1日、7月5日分别在工程舫虚拟仿真实验室举行了“建党101周年党的理论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毅同志牵头,由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梁庆军、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宏伟同志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王小博与宣传委员蔺用同志进行监考。活动从组织到实施,经过了长期酝酿和策划,最终根据疫情防形势,选择在建党日前后举行。各参赛党员均能积极参与,认真备考,在竞赛过程中能沉着冷静,认真思考,超常发挥。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一、二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对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广大党员“走前列、当先行”的工作意识,明确了全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使命和担当,为以后工作学习提供了帮助。

一支部竞赛现场

二支部竞赛现场

图/蔺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