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与陕西新桥通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签订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25 浏览量: 作者:蔺用


2022年7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与陕西新桥通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就“自动纠偏型牵引式拱上起吊系统研制”项目举行了合同签署仪式,项目合同金额70万元。机械工程学院项目负责人王玮和陕西新桥通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王文佳出席签约仪式。

合同签约前夕王玮团队深入工程一线开展了广泛调研,双方负责人经就项目的基本情况、前期研究进展、核心技术、相关业务情况进行了多次协商。

双方项目负责人表示,本次合作通过对接高校的科研资源与企业实践联合研发,实现“产、学、研”优质发展模式,对进一步发展机械工程学院专业优势,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在项目签约过程中,双方探讨了今后合作的方向,以及各自的发展方向,双方的合作将极大促进我校科研创新工作。

据悉,陕西新桥通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公路/铁路桥梁、隧道等国家大型基础建设项目中使用的非标施工设备的系统化设计、制造及使用维护等综合服务企业。为更好地解决山区拱桥架设中出现的“高空作业、梁段重量大、高施工精度要求”等难题,陕西新桥通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依托王玮老师团队,拟研发一种适用于拱桥架设的“自动纠偏型牵引式拱上起吊系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