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入企求教,提升业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量: 作者:赵金国

为提升专业业务能力,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张宁博士和赵金国老师前往陕西维视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业知识的学习。

我校老师与公司技术工程师合影

该公司负责技术工作的陈朝阳工程师接待了我们两位老师,并耐心传授给两位老师技术操作知识。我两位老师通过聆听学习陈工程师的指导,对智能制造专业教学设备和软件技术操作更深一步掌握。此次入企业求教,对我教师在智能制造工程专业教学业务能力上的提升有很大帮助,为专业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陈工向我校老师讲解软件操作

据悉,维视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人工智能与机器视觉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为专业技术服务业,经营范围包含:图像处理;机器视觉智能产品、视觉机器人配套产品的研发、装配、销售、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及技术服务等。其公司拥有行业内完善的产品生态链有丰富的机器视觉与视觉机器方案及行业案例。

图/赵金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