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开启“云”端教学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量: 作者:​梁庆军


9月5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机械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在线教学“云”端开讲。参与在线学习的研究生来自机械工程和机器人工程两个专业,共计40人。


王建锋老师“云”端讲授《机器人学》


王引卫老师“云”端讲授《有限元分析与应用》


张艳老师“云”端讲授《英语》

首场课分别是硕士生导师王建锋为机器人工程专业讲授的《机器人学》,硕士生导师王引卫为机械工程专业讲授的《有限元分析与应用》,张艳老师为机器人工程和机械工程两个专业讲授的《英语》。三位主讲教师均在课前1天将学习资料上传至班级群,进行了线上教学的测试,告诉同学们授课使用的平台及备用平台并要求课前10分钟进入课堂。


张毅院长“云”端听查《机器人学》课程


张毅院长“云”端听查《有限元分析与应用》课程

学院对首场课非常重视,院长张毅作了专项部署,深入在线课堂听课,并通过后台监控系统实时关注线上课堂运行情况。教研科将学院的开课要求认真落实执行,各项组织、保障工作到位。

首场课教师备课充分、学生互动积极、学院组织得力、开课顺利。接下来,学院还将持续通过线上听课、收集任课教师和学生的反馈,了解在线课程实施效果、存在不足与困难,及时加以完善和改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