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抗疫作表率,守护当先锋——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量: 作者:杨军

为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9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号召6位教师志愿者参加学校学生返校志愿服务工作,教师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效有序的行动,为学生爱心“摆渡”,为学生顺利返校保驾护航。

当日,学校采用分批错峰返校,家长不准进入校园,为了减轻学生负担,家长把孩子的行李放在校门口指定处,由教师志愿者在行李包上标明学生姓名、专业年级、寝室号后,装上小货车,由专职“运输司机”把行李运到宿舍。教师志愿者一趟又一趟,不辞劳苦地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以严谨的细节与实际行动让家长们安心、放心、舒心,一辆辆的小货车在校园内不停穿梭,一趟趟紧张的运送,那忙碌的身影成了校园内最美的风景,演绎了最真挚的师生情,让开学第一天的孩子们心头暖暖的,为新生返校筑起一道安全的防护墙,把好了入校第一关。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显珍贵。机械工程学院的教师志愿者们无私的付出,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的精神,为学校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尽心尽责,奉献着热情。

图/杨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