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横向课题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11 浏览量: 作者:付宇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学科前沿,促进科研成果与教学的有机融合,9月 7日,机械工程学院付宇老师在腾讯会 议开展了以“物流数据分析与路径估算关键技术实现方案”为主题的横向课题学术交流会。付宇老师就与烟台港湾物流有限公司签订的横向项目 物流数据分析与路径估算关键技术实现方案》进行分享 交流。

会议首先对项目背景、技术目的、项目内容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着展示了物流数据与路径估算系统中公共交通管理大数据平台、物流经营分析、物流看板、物流流向分析、物流时效分析,然后就项目中涉及的前沿技术向老师和学生做了阐述,会议最后,在线的老师和学生就技术方法和路线、横向课题研究、企业合作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横向课题学术分享交流会开拓了专业教师横向课题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思路,促进了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真正做到理论教学与研实践的有机结合。

图/付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