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系学子 情暖中秋——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老师中秋节走访慰问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量: 作者:

 

真情暖学子,中秋月更圆。9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毅、副院长霍蛟飞、陈凯、冯春燕、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负责人谢芳、班主任魏忠斌、潘峰、全体辅导员深入学校学生公寓,走访了部分学生寝室,为学院广大同学送去中秋祝福和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班子成员及辅导员查看了各学生寝室基本情况,与新生面对面展开亲切交谈,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怀和鼓励,深入了解了2022级新生学习、生活、适应等方面状况,叮嘱他们尽快适应学校环境,多运动、按时作息、健康饮食,尽快适应大学基础课程和专业学习,同时要与父母联系表达祝福,同时也要注意节日安全。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老师面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和需求,逐一解答并给予耐心指导;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安全卫生等方面工作的有力助手,带动广大同学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此次中秋慰问活动,加强了师生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彼此心灵的距离,更让学子们感受到了学院广大师长的人文关怀。 同学们也积极回应了老师们的关心和祝福,并送上了自己对老师们的节日问候,让学生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真情和温暖,感受到了学校、学院的关怀和老师们的关心。


图/杨军 魏忠斌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