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部署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量: 作者:梁庆军

9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3501教室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启动会。全体硕导及教研科全体参会,会议由院长张毅主持。


教研科长梁庆军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3年考研日程表,分析了今年考研的形式,强调了网上报名之前这段时间大力开展宣传对于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向所有硕导公布了学院招生QQ群、报名登记表,便于考生咨询。


院长张毅指出硕导参与研究生招生工作责无旁贷,他从招生政策、工作流程、招生渠道等多个方面详细地阐述了如何招生、怎样招好生。他要求全体硕导及教研科全力以赴、共同发力,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此次会议及时传达、落实了学校的研招精神,统一了认识、吹响了2023年研究生招生的冲锋号。

 图/梁庆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