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量: 作者:杨军

为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4号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毅主持。

会上,张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议精神,解读“西京学院关于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强调了学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部署和要求,他指出教师要修好师德,涵养品格,全面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管好自身,筑牢思想防线,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按照各自职责分工负责、协同配合,确保专项整治的成效。

随后,张院长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西京学院教职工违规违纪处罚条例》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学院2022年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他要求所有的教职工要做到严把关、强监管,避免出现教师师德失范问题,进入新时代,师德师风受到社会各界的空前关注,高校舆情时刻处于媒体和公众的监督之下,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强化师德师风的红线意识,规范约束自身言行,努力提升作风修养,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最后,会议根据学校工作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将有关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确保各项活动落到实处。

 图/杨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