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量: 作者:

11月25-26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教发楼301、315室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分别举行了2020级机械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会的评委由省内高水平大学专家教授和学院硕士生导师组成,2020级硕士研究生全部参与了学位论文答辩。

答辩会采取学生PPT汇报、专家质询和审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同学们分别从学位论文选题背景、方案设计、研究思路方法、关键技术难点、研究成果、盲审意见及整改情况、四个一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陈述。

与会专家评委对每份学位论文均提出了改进意见,对是否同意“答辩通过”、是否建议“授予硕士专业学位”、是否推荐“优秀论文”现场进行了表决,并宣布了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

会后,学院根据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与意见逐一进行梳理并传达给导师与研究生,要求同学们结合意见继续修改完善论文,确保论文质量。


图/梁庆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