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基础资料检查评比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量: 作者:曹云波

 

为进一步推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夯实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基础,加强对辅导员日常工作的监督与指导。11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在3521教室开展辅导员基础资料检查评比。

在检查过程中,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赵晓华带领学生科老师对辅导员上交的班级花名册、学生干部花名册、对口协议、辅导员工作日志、国家助学金评选资料、班会记录本、教室消杀记录本、班级因病缺勤登记本等24项材料进行了仔细检查和详细点评。赵晓华鼓励新辅导员要虚心向经验丰富的辅导员学习,强调辅导员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潜移默化去感染、影响和教育学生。最后,赵晓华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更要扎实做好学生日常思想教育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及时解决学生合理诉求,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此次辅导员基础资料检查评比活动,提升了辅导员职业能力水平,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流程,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扎实基础。


图/曹云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