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量: 作者:曹云波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为增强同学们的备考信心,鼓舞考研士气。12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赵晓华及毕业班辅导员前往公寓楼、自修室走访慰问备战考研的同学,为即将踏上考场的学子送上美好的祝福和暖心的慰问品。

走访过程中,赵晓华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目前的备考和生活状况,并对同学们认真备考的精神给给予高度赞扬,他希望同学们要坚定考研追求,坚定必胜信念,注意劳逸结合,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以最佳水平参加考试。最后,老师们还为同学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表达全院师生的美好祝福。

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将考研作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以学生为中心,通过召开研究生报考指导会,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举办研究生考前辅导班等多举措推进考研工作,全力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

图/曹云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