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管理员大练兵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12-22 浏览量: 作者:张柄

12月21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的西京学院第二届实验室管理员大练兵总结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参会人员有各院系教学副院长,实验中心主任,全校实验管理员。会议由肖建军处长主持,李泽副处长做大练兵总结汇报,王震校长助理做了总结性发言。

首先,由李泽副处长对整个大练兵活动的三个阶段和各实验教学中心的执行情况和特点做了总结,同时也分析了此次大练兵活动的最终结果,对于评选出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会上进行了公布。

在此次大练兵活动中,我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从练兵动员大会到练兵的三个阶段执行过程中都高度重视,同时,老师们也精心准备参赛,最终取得了比较喜人的成绩,有五人进入全校优秀实验管理员行列,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优秀集体。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的辛勤付出。

然后赵成德教授和肖传军老师做了优秀代表的经验分享,从他们俩身上可以看到共同点就是不断潜行教学和教学创新,尤其是我院肖传军老师从2015年坚持指导学生竞赛,获得过6项国家奖和16项省部级奖。充分发挥这次实验大练兵活动涌现出来的教学能手的带动辐射作用,提升管理水平与专业素养。

最后,王震助理做了总结性发言,同时也对实验管理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方面,他指出理论来自于实践,强调了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和岗位的重要性,提升日常管理能力、实验教学能力和创新能力。另外一方面,作为实验岗位人员全面提升实验员的职业素养和操作水平,满足学校快速发展的教学需求,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图/张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