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陕西省未来产业创新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1-01 浏览量: 作者:我校获批陕西省未来产业创新研究院

12月26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认定2022年未来产业创新研究院的通知》(陕教技办〔2022〕30号),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申报的“新能源汽车集成式热管理系统未来产业创新研究院”获批。

构建节能社会是我国经济发展的战略方向,“新能源汽车集成式热管理系统未来产业创新研究院”作为秦创原校企创新联合体之一,是我省23条重点产业链中唯一从事新能源汽车集成式热管理的新型商业化项目,专注研发跨新能源汽车、地暖热泵、集装箱式储能等领域新型热管理系统,项目团队获得陕西省科技厅2021年首批“科学家+工程师”项目和秦创原“春种基金”支持。校企融合的深度是确定校企合作能否成功的关键,未来产业创新研究院将探索合作模式,通过人才股权激励等措施调动各方积极性,打造一支具备较深理论功底,又具备企业家精神的高校创新团队,共同促进前沿技术转移,打造陕西省环大学的创新经济圈。

图/张绍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