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量: 作者:曹云波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3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图书馆103报告厅举办2022-2023学年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展。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赵晓华、学生科科长何岩龙、教学质量监督处张慧老师、校团委王磊老师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展示汇报中,各小组汇报人讲述了在实践中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所悟。大家所展示的实践活动包括了参观红色革命地,与所学专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中去实习的经历以及积极深入到农村开展诸如科技支农、文化帮扶、法律援助等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农民提供信息服务,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为推进农村经济和谐、快速、协调发展的大目标做出微薄贡献。

汇报展示结束后,教学质量监督处张慧老师对此次汇报做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此次寒假社会实践行动,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校期间努力学习,提升技能,练就本领。在实践中,发扬不畏艰险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勇于担当、敢于挑战,在新时代建设中主动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贡献青年力量。


图/曹云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