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量: 作者:梁庆军

3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5号办公楼315室举办了“互联网+”大赛指导讲座。学院特邀请课之一(西安)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联合创始人滕进涛先生,可可智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倪莉萍女士为师生作了一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讲座。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毅、教研科科长梁庆军、项目指导教师及备赛学生共20余人参加讲座。

张瑛同学代表项目团队首先进行了路演汇报,专家从多个维度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

接下来滕进涛先生从赛事回顾、规则解读、项目梳理、资料准备等四个方面做了讲解。他结合丰富的项目指导经验给出了撰写商业计划书、制作路演PPT的建议性的框架结构,以参赛案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计划书的撰写要求及路演PPT亮点展示。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梳理了接下来的备赛方向及思路,向同学们指出了在备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为他们后面的准备过程打下了基础。同时对学院做好项目培育工作,全面提升参赛项目质量,提高整体参赛水平具有现实意义。

 图/梁庆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