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陕西和创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量: 作者:马文明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教研室马文明老师赴陕西和创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实习基地建设等专项活动。

公司独强鸽副经理陪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介绍了目前企业的运营环境,了解到企业的产品及经营理念,校企双方就企业员工培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校企双方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沟通和对接,融合各自在人才、技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发挥优势互补,促进资源融通,实现校企共建共享。

本次企业调研,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了解了专业人才的职业定位、能力要求,为机械工程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奠定基础。也为进一步提高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图/马文明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