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西京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量: 作者:

各位考生:

《西京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已发布,西京学院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现有若干调剂名额,可以接收机械专硕考生调剂,欢迎有意向的考生可提前与我院学位点负责老师联系。

一、调剂要求

1.成绩要求

我校地处陕西西安,所有申请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初试成绩(含单科及总分)须达到调入专业所属学位类别一区国家线。

2.专业要求

(1)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二、调剂流程

1.我校调剂工作通过“国家调剂系统”开展,考生登录国家调剂系统填写调剂信息,否则调剂无效;调剂缺额信息以学校在国家调剂系统发布为准,调剂信息发布后考生即可填报。

2.学院通过国家调剂系统向符合要求的拟调剂考生,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

3.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点击“同意复试”。

4.考生按照我院通知要求参加复试。

5.复试结束后,学院及时公布考生复试成绩及录取结果,并在国家调剂系统对拟录取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

6.调剂考生应在学校发出待录取通知后,及时选择“同意待录取”或“拒绝待录取”,考生选择其中任一项后均不能再做更改。如调剂考生在我校发出待录取通知后,考生未在待录取通知规定内完成确认待录取状态,我校认为调剂考生自动放弃,一切后果考生自行负责。

三、提前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5191906268;02985628021

邮箱:43329717@qq.com

联系人:梁老师

QQ1咨询群:578796906(2022级西京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研招调剂咨询群)

QQ2咨询群:220618735(2022级西京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研招调剂咨询群)










考生可将个人简历(至少包含受教育背景、政治面貌、一志愿报考专业、初试科目及成绩、本科主修课程、英语及数学水平、各类获奖、实习实践经历、主要特长、彩色寸照等)发至邮箱43329717@qq.com

西京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3月15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