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西京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量: 作者:

一、招聘学科:

招聘机械工程及其相关领域博士(涉及机械工程、控制工程、材料工程、动力工程、信息工程)。

二.基本条件:

1.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一定的科研潜力,具备讲授本学科主干课程的能力;

2.热爱教师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身心健康,能全职在岗工作,年龄不超过42岁。具有高级职称或近五年学术成果优异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具有博士学历、学位证书;

5.研究方向符合学校学科建设需求。

三.薪资待遇:

薪资待遇根据个人教学、科研等情况而定,详细薪资待遇面议。

四.应聘材料:

1.填写附件《西京学院应聘登记表》。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科研获奖证书扫描件。(在校生之最终学位证书可在正式获得后补交、验证)。提供的电子版资料务必真实、有效。

3.学术成果及科研项目目录。

五.联系方式:

校址: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15191898960

有意向者可电话联系或填写《西京学院应聘登记表》发到414343095@qq.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专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