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机械工程学院机械专业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量: 作者: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6日开通。根据学校对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安排,机械工程学院决定于4月7日-8日,开展2022年机械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复试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

2022年机械工程学院机械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事项 注意事项 备注
4月7日 9:00-10:30(90分钟调试系统,提前5分钟网络发题,下同) 线上笔试(钉钉) 1.笔试为开卷考试,时间为90分钟,允许考生查阅书籍等纸质资料,但不允许网络搜索。统一采用A4纸(纸自备)进行答题,无需抄题,但必须标清题号,每张A4纸上均要写清楚姓名和身份证号码。2.考生须在封闭的独立房间,开考前视频配合验证身边的环境,确保自己所在房间无其他人。学院将每8人分为一个“房间”(学生须提前进入房间)。4月7日8:30开始由监考教师考前核验学生身份(开考前监考教师将逐一进行本人与身份证比对),8:55下发试题,考生先填写个人信息。3.考生须全程开启摄像头,并有义务配合监考教师的监考要求。4.笔试结束后,考生有义务配合监考教师将答题纸拍照上传给监考教师(私发监考教师,不要上传群里),所拍答题纸必须清晰可辨,无法辨认或者没有按照要求提交答题纸所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参加机械原理、画法几何及工程制图笔试的考生,请自备作图工具。
14:00-16:00;16:00-18:00 同等学历考生笔试加试
4月7日4月8日 4月7日:(14:00-18:00)4月8日:8:00-12:00;14:00-18:00 线上面试(腾讯会议) 1.分组进行面试,由每组秘书在腾讯会议群内公布面试顺序,提前等候,保证连线顺利。2.面试内容包括专业背景、实践能力、综合素质、英语听力口语等。

二、复试说明及要求

1.考生4月6日当天提交资格审查材料至指定QQ邮箱。

2.考生需提前准备好钉钉和腾讯会议。

3.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准备好黑色签字笔和空白A4纸若干。首场笔试考生提前90分

钟进入指定复试平台,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要求对其进行的身份验证核和应试环境检查。

4.监考教师向考生宣读《西京学院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

5.参加复试的考生不得泄露考题,对于失信、作弊和思想品德存在问题的考生,实行一票否决。

6.所有调剂工作均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

7.从调剂服务系统开通至录取,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联系人:梁老师 电话:15319496948 QQ邮箱:43329717@qq.com

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3月30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