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基层党务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量: 作者:潘瑞楠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纵深,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百年党史,汲取砥砺奋进精神力量,校党委在抓好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的基础上,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63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召集百余名基层党务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让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更具贴近性。

分享会上,大家结合日常所学、所思、所悟与学校发展实际,重点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读书分享会分为三个组,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师生办实事、提高基层党务工作水平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由6名代表发言,畅谈体会、分享感悟,让大家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

教师一党委徐雅琪同志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加强党史学习有助于青年学子更好地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作为一线教师党员会秉持加强党史学习,追溯入党初心的信念,在课堂上融入思政育人,深入学习党史,在课堂上用赤诚之心诉说党的故事。

博雅书院党委延成宇同志认为,党史是一座珍贵的精神宝库,作为一名辅导员,会引导学生从党史中汲取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艰苦奋斗,以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精神献礼建党百年。

华煜公司党委曹文豪同志表示,作为后勤服务岗位的普通党员,会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高品质服务融入服务师生之中,发自内心地去为社会和师生做实事,以实际行动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

组织部部长张海英认为,学习党史是一个由浅入深、由表及里的过程,是一个不断深化、常学常新的过程,要以此次读书分享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攻坚冲刺,狠抓落实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把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能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品德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为我校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