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西京思政讲坛:百年奋斗与民族复兴――中国共产党对中华民族的伟大贡献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量: 作者:张震

 


527日下午,西京思政讲坛第二十七期报告会在我校小礼堂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洪教授作了题为《百年奋斗与民族复兴――中国共产党对中华民族的伟大贡献》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琪副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校辅导员代表、至诚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杨洪教授从为什么要学史、怎样学史入手,鼓励青年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发展的必然,中国共产党是民族解放的领路人和新中国的缔造者,中国共产党是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的设计师和领航人”四个方面,对近代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和阐述。

讲座史料充足、视野开阔,掀起了我校师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新中国历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改革开放史的新高潮,对提升我校师生的思想政治理论素质、提高认识水平,坚定青年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发挥了积极作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