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校召开网络思政宣传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量: 作者:李灵昊


为扎实做好全校范围内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建立健全网络思政教育平台,近日,西京学院网络思政宣传员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

西京学院宣传处新闻中心主任姜峰,数字艺术中心主任宋子昂及宣传处老师和各部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为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宣传员榜样作用,西京学院广播电视台对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原播音部部长李明泽、原新媒体部部长王杏、原记者部部长刘以凝依次上台发言,并就加强大学生网络思政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王杏表示,经过在电视台长期的实践操作,积累了很多经验,专业知识得到了很大提升,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工作效率与见识,希望学弟学妹们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砥砺前行。

新任部长代表林思婷表示,新任干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西京广播电视台不畏艰苦、勇往直前的优良传统,带头做好榜样作用,带领西京广播电视台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据悉,为贯彻落实学校网络思政育人实施办法,加强网络思政育人内涵建设,我校官方微信、微博开设网络思政育人 榜样的力量专栏对学生榜样进行专题展示,做好网络思政育人的宣传工作,深入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取得实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